关于《永兴县支持中小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促进”十二条措施》的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20-02-18 16:03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 【字体:

1.制定目的:支持中小企业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2.制定该文件的必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市场信心,引导社会预期,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高质量发展。

3.该文件解决主要问题:为中小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帮助和政策依据。

4.制定依据:《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供应十条措施》《郴州市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十条措施》。

 

 

永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