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永兴县保留证明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20-09-03 10:32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一、制定目的:为让人民群众和各类企业办事创业更简捷、更顺畅、更方便,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按照没有法律、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依据之证明事项应一律取消,切实减轻企业群众负担,优化营商环境。

二、制定程序:向各单位征求需要公布保留证明事项清单的意见-集中严格审核-报政府主要领导批准

三、制定依据:

1、《湖南省司法厅关于梳理公布保留证明事项清单及推行告知承诺制的通知》(湘司发通〔2020〕24号);

2、《郴州市司法局关于转发<湖南省司法厅关于梳理公布保留证明事项清单及推行告知承诺制的通知>的通知》(郴司通〔2020〕3号)。

 

 

 

永兴县司法局

2020年9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