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兴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0年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决定》的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21-01-04 10:23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一、制定目的: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要求,从源头上规范行政管理和执法依据,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我县规范性文件管理工作。

二、制定程序:以县人民政府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名义公布的规范性文件,由起草或者执行的部门先行研究提出清理建议报县司法局审核; 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和法律法规授权组织制定的规范性文件,由制定机关自行清理;两个以上部门(单位)联合制定的,由主办部门(单位)牵头清理。以上清理结果经县司法局审核汇总后,报县人民政府决定。

三、制定依据:

1、《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

2、《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省人民政府规章的决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89号)。

 

 

永兴县司法局

2020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