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的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21-01-25 11:24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一、制定目的:顺应中央、省、市简政放权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中央、省政府的相关文件,结合我县实际,以规范性文件的形式,及时向社会公开县人民政府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 ,其中新增3项,取消4项。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有关部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措施。

二、制定程序: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湘政发〔2020〕15号),向相关单位征求调整行政权力事项的意见-集中严格审核-报政府主要领导批准。

三、制定依据:

1、《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

2、《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湘政发〔2020〕15号)。

 

 

永兴县司法局

2021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