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兴县政府性投资项目施工现场签证 管理办法(试行)》的起草说明

发布时间:2021-01-26 14:53 来源:县重点办 作者: 【字体:

一、制定目的

为有效控制我县政府性投资项目工程造价,规范现场签证流程,为工程结算提供客观、真实、准确的依据。

二、制定程序

根据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由县银都集团起草了《永兴县政府性投资项目施工现场签证管理办法(试行)》初稿,经县发改、住建、财政、审计、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部门讨论后,由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牵头提交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意见,会后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又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多次讨论,并修改完善。提交第十二届(2021)第1次县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三、制定依据

1.《建筑法》;

2.《招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3.《工程计价办法》;

4.《永兴县政府投融资建设工程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永政办发〔2013〕34号。

 

永兴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2021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