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指导目录(2021版)》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2021-08-24 09:53 来源:县“放管服”改革办 作者: 【字体:

一、制定目的: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落实落地,推动更多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异地可办、就近能办、一网通办”,真正做到利民便民惠民。

二、制定程序

根据《郴州市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指导目录(2021版)》(郴放服改办〔2021〕11号)的相关文件要求,经县“放管服”改革办公室主任同意,由县司法局起草,搜集相关文件资料报请县“放管服”改革办审核,按政府一般性文件予以办理。

三、制定依据

1、《湖南省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指导目录》(湘政务函〔2020〕24号)

2、永兴县村(社区)“就近办”事项清单指导目录(2020版)(永放服改办〔2020〕7号)

3、《郴州市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指导目录(2021版)》(郴放服改办〔2021〕11号)。

 

永兴县“放管服”暨政务服务“一次办结”  

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