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10:11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5月10日,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聚力"三个推进年",打赢"三大攻坚战",织密"三张民生网",着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现场图片

会议通报了2019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进行说明;通报了2019年我县真抓实干、全面小康等有关工作获市级以上表彰及部分工作被市有关部门通报批评情况;宣读了2020年《永兴县落实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措施的实施方案》;通报了2019年立项争资绩效表彰情况及全县立项争资工作部署情况。

现场图片

永兴县开发区、永兴县发改局、永兴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永兴县便江街道办事处分别就推动园区建设发展"八个一批"落实落地、立项争资、发展农业产业、"三转一统筹"做好县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服务工作作大会发言。

现场图片

刘朝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能否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胜利、顺利实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大考之年,任务十分艰巨、过程必定艰辛。非常之年,更需有非常之识、担非常之责、尽非常之力。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既要正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要看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力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毅力、"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顽强斗志,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刘朝晖强调,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突出重点中的重点,狠抓关键中的关键,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聚力"三个推进年",打赢"三大攻坚战",织密"三张民生网",着力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下达的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工上来,对标对表、"对号入座",谋划好落实好"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的问题,做到有部署、有推进、有督查、有反馈,确保工作推进实现闭环,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县领导雷题铭、吴郴林、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邓友荣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