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十七届县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6 10:17 来源:手机报 作者:浏览量: 【字体:

12月14日,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赵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作全会工作报告。

刘朝晖在报告中指出:为政之要,贵在落实。各级政府机关和公职人员要强化“责任在我、执行在我、落实在我”的理念,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抓落实上作表率、在抓落实上下功夫,通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在全县上下形成人人抓落实、个个会落实、事事能落实的良好氛围。抓好落实要把实在作为基本遵循,把实干作为根本要求,把实效作为工作取向。要以实在实干求实效实绩,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永兴改革发展新篇章!

县委书记赵宇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政府工作的生命力在执行,要主动执行、精准执行、高效执行。新一届政府必须提高警觉,切实担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要自觉担当、沉身一线、服务全局,做到事事有人办、件件有人落实;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通过领导带头、结合实际、创设环境,让创新成为社会新主流、新常态、新风尚;要燃烧激情,争先创优,把激情体现在为民办事上,体现在爱岗敬业上,体现在克难攻坚上,体现在勇争一流上。要正确处理好行政命令与依法办事之间的关系、政府与市场之间的关系和政府与部门之间的关系,要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护法;要加快简政放权、释放市场活力、激活社会资本,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用好负面、权力、监管“三张清单”,进一步完善并联审批、集中会审、全程代办、超期默许制度,打造最优政务服务环境;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做到一个声音喊到底、一个目标干到底。赵宇强调,政府机关及部门的领导干部必须加强学习修养,加强能力、作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强化实践锻炼,提升能力素质,为高效执行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