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5 16:57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5日讯】4月2日下午,永兴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县人民政府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集体宣誓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举行了县人民政府任命的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通报了2020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2021年确定的主要工作任务责任进行分工,通报了县政府工作部门和2020年获省以上奖励表彰情况及通报批评情况及2021年真抓实干工作部署情况。

刘朝晖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大庆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集中换届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抓落实作为一种政治自觉、一种能力检验、一种工作操守,把“精准部署、有效落实”的政府工作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提升有效落实的境界标准、强化有效落实的责任担当、锤炼有效落实的扎实作风,切实做到“真落实”而不是“假落实”、“全部落实”而不是“选择落实”、“落地见效”而不是“正在落实”。

刘朝晖强调,站位决定方位,格局决定结局,要把抓落实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责任,真正从内心深处主动自觉抓落实、心甘情愿抓落实,让有效落实成为政府的鲜明特质。各级干部既要统筹兼顾不漏项,又要突出重点求突破,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四面出击、平均用力,要突出重点中的重点,狠抓关键中的关键,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活跃全局。

县领导罗玉辉、谷陆文、欧阳崇志、陈国斌、陈声繁、周雄、范洪水参加会议。王根平、邓友荣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