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17:00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月21日讯】1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郴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会议指出,建立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意见》要求,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把“三线一单”作为资源开发、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城镇建设、重大项目选址的重要依据,助推我县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研究了财源建设工作,审议了《永兴县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试行)》,研究了汇邦新天地项目有关遗留问题处理工作,研究了农业产业发展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升级改造煤矿有关情况核查工作。

县领导罗玉辉、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王佳文、李鑫、刘爱军、冯永红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