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7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31日讯】12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严禁利用领导干部名义“打牌子”“提篮子”干预工程项目建设等活动的通知》。刘朝晖指出,今年以来,政府党组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决策更加审慎、制度更加健全、作风更加务实、纪律更加严明,以“六保”促“六稳”,统筹推进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

刘朝晖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就是要注重抓平常抓日常抓经常,牢牢把握政治方向,遇事多想政治要求、办事多想政治规矩、处事多想政治影响、成事多想政治效果。要时刻紧盯廉洁从政“红绿灯”,手握戒尺、勤于自省,大事不糊涂、小事不马虎,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要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尽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组织领导之责、教育管理之责、检查考核之责、责任追究之责、支持执纪之责,真正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刘朝晖强调,要时刻把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务必把关注民生、为民谋利作为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体现,坚持把实现群众愿望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最大责任。要坚守交友底线,做公私分明的正直人,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增强政治能力、纪律定力、道德能力、拒腐定力,努力为党员干部当标杆、做榜样,切实发挥自身的“头雁效应”。

会议还听取、研究、审议了关于落实全市国有资本参与砂石土矿整治经营、全县2020年度河砂开采权竞拍及合作、一中南校区北边坡地质灾害优化治理、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全面实行低保精准救助、县属三矿棚改项目建设、扶贫小额信贷等相关事项及有关人事任免。

县领导罗玉辉、欧辅国、王根平、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曹军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