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4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30日讯】9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项目建设、禁捕退捕等事项。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会议研究了提高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收入事项;研究了明确县自来水公司为县管企业事项;研究了事业单位和县属企业单位车改有关事项;研究了乱建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研究了灵坎桥公路和马三公路二期工程项目有关事项;研究了城南新区综合开发(一期)PPP项目补充协议事项;研究了简化县银都集团融资贷款重大事项审批流程事项;会议传达了贯彻省市禁捕退捕工作会议精神和研究了“三无”船舶处置工作。

会议还就中秋国庆两节假期值班值守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现场图片

县领导罗玉辉、谷陆文、欧阳崇志、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刘爱军、曹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