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08:33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研究永兴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等事项。


现场图片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永兴县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关于永兴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大桥路与凤凰岭路交汇东南处地块开发有关情况汇报》《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情况汇报》《马三公路二期改建工程项目有关事项的汇报》《关于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情况汇报》等情况汇报。会议重点研究讨论了大桥路与凤凰岭路交汇东南处地块开发有关事项。大桥路与凤凰岭路交汇东南处地块总面积约24亩,按照县城区总体规划,该地块的规划用途为商服用地、城镇住宅用地。目前该地块拟通过按照商服用地占比15%、城镇住宅用地占比85%,容积率3.48的指标体系公开招标竞拍;或引进友阿集团投资8亿元,开发建设包括大型综合商业中心等业态的永兴·友阿国际商业广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迅速聚集约300家左右的商业贸易流通企业及经营户,给永兴县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预计可每年实现纳税约1500万元。


现场图片

县领导罗玉辉、李鑫、罗艳花、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冯永红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