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7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5次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和研究《关于进一步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行动方案》等工作。


现场图片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行动方案(2020—2022)》、增加乡镇敬老院工作绩效工资、《永兴县河道采砂规划(2017—2020年)》顺延实施、《永兴县2020年河道采砂资源开采权公开拍卖出让方案》、永兴一中南校区项目北边坡支护工程变更、公办幼儿园学位建设、总部经济管理实施方案、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并进行了审议和研究。


现场图片

刘朝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议题,进一步强化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以对工作负责,对人民利益负责任的认知和态度,积极主动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形成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


现场图片

县领导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刘爱军、曹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