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09:35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第43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污染防治、项目建设等工作和有关事项。

现场图片

《政府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政府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分析了全县阶级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了2020年的主要预期目标,从六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

现场图片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权威指导性文件,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既是政府法定职责,又是永兴县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要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广泛听取吸纳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确保工作情况和各项数据准确无误。

现场图片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了计划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研究了将县城区户外广告、建设5G杆塔和路灯运营移交县银都集团事项,研究了县有关行政事业单位经营性资产处置事项,研究了时代广场资产债务移交县银都集团事项,研究了县肉食水产公司金龟食品站、马田食品站资产处置事项,研究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关事项,研究县看守所、拘留所、公安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有关事项,研究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县领导雷题铭、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参加会议;罗艳花、许平江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