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6 17:43 来源:永兴广电 作者: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现场图片


会议听取了我县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就是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立足“稳”这个大局,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化解信访突出矛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现场图片

会议研究了我县禁毒工作。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分析原因、找准短板。要多从主观方面、实际工作中找原因、查不足,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补短板、堵漏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拿出具体办法和措施。要全面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综合管理,切实强化对网络信息的严格管控,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在全县迅速开展整治外流贩毒专项行动,集中力量打一场集中整治外流贩毒决胜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1-9月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精神;研究了永兴县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产业发展规划及环评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增加实施增减挂钩项目有关事项。研究了松材线虫病除治和稳定生猪产业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研究了进一步加大救助工作力度、柏太园生态路路基弃土及借土回填增加工程量事项。

现场图片

县领导雷题铭、谷陆文、周露、欧阳崇志、李晓峰、刘振华、陈国斌、周雄参加会议,罗艳花、许平江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