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15:14 来源:新永兴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3月5日讯】3月4日下午,受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的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禁毒重点整治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永兴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永兴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永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研究了2021年全县投资项目计划,永兴县2021年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实施方案,剥离湖南永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股权相关事项,县水电公司原黄泥供电所土地及地表建筑物转让给黄泥镇政府事项,2021年永兴县县级层面督查考核年度计划,研究批准了表彰马田镇李二龙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事项,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农商行政府土地置换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有关事项,永兴一中南校区至银都大道段污水管项目,全县9个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事项。

县政府副县长谷陆文、陈国斌、陈声繁、周雄、范洪水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艳花,县政协副主席刘国庆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