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3 10:24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4月30日讯】4月29日,永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指示批示和省、市领导禁毒工作指示精神;研究了迎接国家统计专项督察工作有关事项;审议了《永兴县2021年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责任清单》;研究了2021年永兴县重点政府投资项目指挥部设置事项,两新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增加赶工费事项,太和工业园污水处理二厂项目利润和管理全额计取不调整事项;研究了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道安委建设有关事项,全县2021年稳定粮食生产和治理耕地抛荒工作,全县重点天然水域禁渔工作,升级改造煤矿处置意见;研究了《永兴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和运营管理办法》,全县公租房租金收缴工作有关事项,《永兴县加强耕地保护二十条措施》,县银都集团位于两新产业园标准厂房租金收取有关事项,进一步强化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决策审议效力事项;审议了《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和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的通知》《永兴县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意见》;研究了五星学校、文郡高级中学申报高中办学事项。

县领导罗玉辉、谷陆文、欧阳崇志、陈声繁、范洪水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曹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