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16:46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6月7日讯】近日,永兴县委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刘志仁赴江西上海考察学习报告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预算管理一体化是我国深化预算制度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财政部对地方财政管理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要抓紧研究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完善监测响应机制,把收入支出、“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状况作为重点,进一步健全机制,调整政策,细化要求;要加强资金资产监管,合理安排资金,及时落实帮扶措施,切实把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重中之重的底线性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研究了永兴县创建省级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工作;传达贯彻全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会议精神;研究了马三公路二期和东外环线一期项目有关事项;研究了启动县煤炭贸易总公司和县金银回收总公司改制工作,研究了县属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制度改革工作;会议还研究了永兴一中南校区搬迁、五星学校文郡高级中学申报高中办学和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事项,研究了永兴一中南校区项目有关工程变更事项。

县领导罗玉辉、李富春、欧阳崇志、陈国斌、陈声繁、周雄、范洪水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斌、县政协副主席冯永红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