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心华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1 16:52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欧阳永强 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0日讯】8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村庄规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按照“三化”要求,持续用力抓好产业发展,编制好产业规划,围绕“产业兴旺”,支持和推动农村特色产业提质发展。围绕“设施建设”,千方百计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围绕“示范创建”,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点。要深刻把握村庄规划工作的重大意义,围绕乡村振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村庄规划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中央领导有关批示要求,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着重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分类管理、分级管控,抓住重点,做到不惊慌失措、不麻痹大意、不置之度外、不贻误战机,从快、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稻油水旱”轮作和“双季稻”轮作试点项目实施有关事项;研究了2021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实施有关事项;研究了落实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有关事项;研究了沙子江安置小区不符合安置政策安置户处理后更名事项;研究了湖南永兴经济开发区(湘阴渡化工片区)认定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通用机场前期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永兴县中心城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县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室外道路、绿化及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量变更事项;研究了学校及学生安全、足球场有关事项。

罗玉辉、尹涛、周雄、李和、何丽娟、范洪水、唐迎春、李检华参加会议,罗艳花、许平江、李永东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