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心华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16:44 来源:永兴融媒 作者:浏览量: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31日讯】8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光伏、风能等新能源开发权事项;研究了五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研究了博天环境公司拟转让所持有的永兴博华水务公司80%股权给葛洲坝生态公司事项;审议《永兴智慧城市信息化项目建设运营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永兴县智慧城市项目资产运行运维预算方案及建议》;研究了乡镇通三级路(S345马三公路至悦来镇)、资源产业路、北院寺景区旅游路建设有关事项;研究了县城至灵坎桥公路项目庙古冲路李家组二地块安置点“三通一平”工程、马三公路二期项目杆线搬迁有关事项;研究了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隐患普查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养老服务工作有关事项;研究了砂石土矿有关事项;研究了授予便江街道曹爱勇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事项;研究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关事项。

罗玉辉、周雄、范洪水参加会议,王梅、雷志平、陈国斌、曹军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