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2-31

永兴县统计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

永兴县统计局2016年部门预算编报

发布时间:2016-06-10 09:17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刘小春 【字体:

一、单位基本情况及部门职能职责

永兴县统计局是行政单位,核定编制数23名,其中事业编制中全额拨款编制人员15名。该单位实有在职人员21名,离退休人员7名。主要职能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统计工作的方针、政策和统计法律、法规,研究推进统计制度和统计方法的改革,完成国家和省、市规定的统计调查任务;承担组织领导和协调全县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监督检查统计法律法规的实施情况,查处各类统计违法行为。

2、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县统计改革和统计现代化建设规划及统计调查计划,组织实施全县国民经济核算制定和投入产出调查。

3、会同有关部门拟定重大县情县力普查计划与方案,组织实施全县人口、经济、农业和投入产出调查等重大县情县力普查。

4、组织实施农业、工业商业、服务业等专业的统计调查。

5、组织各乡镇、各部门的经济、社会、科技和资源环境统计调查。

6、对相关调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及时提供统计信息和咨询建议。

7、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预算收支情况和项目经费安排

1.预算收支平衡情况:2016年预算总收入252.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29.7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13.2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0.0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预算总支出252.93万元,预算收支平衡。

2.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252.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3.13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21.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1.2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工资福利支出108.6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31.25万元),项目支出99.80万元(财政拨款安排89.8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服务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政府统筹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见附表。

统计局.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