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4-13

文字解读: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10:10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浏览量: 【字体:

2022年2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宾心华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学习传达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永兴县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工作。

一、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统计、社保基金监管、商务等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抓好统计监督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做好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反映我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二要抓好社保基金管理工作,吸取社保基金管理负面典型案例的教训,抓严抓实抓细管理工作,严防风险,堵住漏洞,确保我县不出问题。

三要抓好商务工作,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精准招商、优质招商;要大力发展县域电商产业,将其作为今后长期的一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

二、会议听取了《永兴县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明确:

1.原则同意提请研究的《永兴县事业单位建立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要进一步深入细致研究,并修改完善,确保不出任何纰漏。

2.严格实施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

要通过实施制度,树立激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晋升政策的效果效用。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和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把关,不能“和稀泥”、做“老好人”,不能搞成“普惠制”,要让爱岗敬业、担当作为者晋升有通道,让偷奸耍滑、庸庸碌碌者无晋升机会。

以上事项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三、会议听取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的汇报。

会议明确:

1.原则同意提请研究事项:

一是同意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

二是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纳入全县年度平安创建考核。

2.要高度重视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工作,加强对他们的关爱、关心、关怀;教育、政法、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教育、培训等活动,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现象。

四、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